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有改善過敏的益生菌有什麼挑選重點呢?請不要特別指名品牌,想直接請教怎麼挑選會比較好,要注意哪些細節?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有改善過敏的益生菌有什麼挑選重點呢?請不要特別指名品牌,想直接請教怎麼挑選會比較好,要注意哪些細節?

寶貝小妮妮
寶貝小妮妮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9月18日 04:58
有改善過敏的益生菌有什麼挑選重點呢?請不要特別指名品牌,想直接請教怎麼挑選會比較好,要注意哪些細節?
我家是有過敏體質,醫師建議補充益生菌,想說品牌這麼多,要注意哪些地方呢?給寶寶(9個月)和我吃的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Selina Ku
Selina Ku - 爸比/媽咪
2019年9月18日 04:58
看菌種,菌數跟製造廠選本土大廠,益生菌要持續3-6個月改善腸道的菌相。
maomao mama
maomao mama - 爸比/媽咪
2019年9月9日 07:51
看是否有完整的研發團隊 及菌株是否有功能性 真正功能性的菌株有專利證明 實驗和檢驗報告也會很完整
詩秋
詩秋 - 媽咪
2019年9月6日 09:05
重點我想還是在於菌株
LP菌:副乾酪乳桿菌
LGG菌:鼠李糖乳酸桿菌
這都是經過實驗證實的菌株,而鼠李糖乳酸桿菌有GG跟沒有差很多喔~
要看清楚
偉大的媽
偉大的媽 - 男寶媽咪
2019年9月5日 08:28
建議可以找有本土菌的品牌,比較適合台灣人體質,效果會比較好,另外選擇有檢驗認證的會比較安心。過敏益生菌通常都需要吃1個月以上才會有感覺,所以可以試試看,沒有效果再換其他家試試。如果擔心寶寶不吃,可以先購買少分量或是試吃包來給寶寶吃看看,看喜不喜歡,再買多一點。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