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寶寶包包巾和哭鬧的問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寶寶包包巾和哭鬧的問題!

妞媽
妞媽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9月17日 02:52
請問各位爸比媽咪,你們給寶寶包包巾包到什麼時候?
我的寶寶早產兒,目前出生滿兩個月,矯正年齡一個月,剛帶回家有包一個月,可是我怕寶寶一直包著會影響發育跟活動力,所以我在寶寶第二個月開始嘗試不包包巾,可是寶寶都會哭鬧,要人一直抱著,甚至要抱著睡覺才可以,一放床上馬上大哭!!今天開始又包回包巾,結果寶寶就沒有在哭鬧了。所以想請問大家都包到多大??之後不包巾的話,要如何讓寶寶不要依賴包巾才能睡覺不哭鬧?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貝貝媽
貝貝媽 - 2寶媽咪
2019年9月17日 02:52
我們家寶寶也是有包巾會睡得比較好!用過lassig紗布巾跟懶人包巾,紗布巾包起來安全感比較夠,很像是抱著的感覺
妞媽
妞媽 - 女寶媽咪
2019年8月24日 20:05
非常謝謝各位建議喔!😊
黃楚言
黃楚言 - 男寶爸比/媽咪
2019年8月24日 15:28
我是有網路查說寶寶會翻身就不要包著手怕危險,大約翻身時間約5個月時候,只要晚上睡覺包,白天不包就還好,等到比較大的時候手開始會揮動了,妳想包也包不住,我覺得不太會依賴問題,我家兒子現在4m8d,晚上我都包一下讓他好入睡,因為我知道過一回兒他的手會自己掙脫,可是他依然自己睡得很好
林暄
林暄 - 媽咪
2019年8月24日 03:31
像我兒子包巾大約也是到一個多月我就沒用了,或是偶爾只有晚上他真的睡的很不好才會包~主要希望他能多活動(伸懶腰自如之類的),但三個月開始包巾其實對他就不太有用,分享一下我後來都拿wmm 3p3揹著哄也是很有效,入睡再放到床,雖然也有人怕這樣會哄習慣,但我覺得在小北鼻階段,適時找到讓媽媽好育兒的用品滿好的(以上二寶媽經驗😊)
老蚌
老蚌 - 女寶媽咪
2019年8月23日 08:19
到寶寶不需要時他自然就會反應讓你知道了!我的寶寶出月子中心後我都給她穿蝴蝶包巾,晚上穿上都可以馬上立刻乖乖入睡,不穿睡不著,越來越大我就買了更大的尺寸,結果5個月的某一天她開始反抗穿蝴蝶包巾....一穿就爭扎...現在也是沒穿包巾就能睡!寶寶一段時期都會慢慢改變成長...媽咪順期自然就好了!
Mi媽媽
Mi媽媽 - 男寶媽咪
2019年8月23日 06:33
您的寶寶是早產兒,需要的安全感會更多,要慢慢來喲
芳
芳 - 男寶媽咪
2019年8月23日 05:00
包著沒關係呀! 可以慢慢試總有一天脫掉包巾寶寶還是能安穩的睡覺,何時戒包巾順期自然嘍!至少妳的寶寶還願意用包巾,有些孩子只願意抱睡很可怕的。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