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關於寶寶大便問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關於寶寶大便問題

軒
軒 - 男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7月23日 10:06
寶寶今天剛滿11天,在住院三天幾乎都是胎便,出院後實施母奶(瓶餵)+配方奶,如果母奶許可還是以母奶為主,其次是配方奶,在今天以前寶寶大便次數一天大概都會到7次左右,最少應該也有5次,可是今天寶寶幾乎24小時都沒大便⋯小便今天為止還算正常,也是7次左右~吃的方面跟前面幾天都差不多,也沒有胃口不好問題!體溫今早測量是正常的!想請問這樣寶寶是便秘嗎?還是有什麼問題?⋯有點擔心⋯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軒
軒 - 男寶爸比/媽咪
2019年7月23日 10:06
謝謝各位神媽媽們的解說喔!我們家寶寶昨天已經大便了!安心許多~感恩!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9年7月22日 10:23
只要有喝就有可能不大便,我們家初期也是母奶+配方,一樣有不大便的可能
愛莉
愛莉 - 爸比/媽咪
2019年7月22日 06:53
正常喔~
老蚌
老蚌 - 女寶媽咪
2019年7月22日 04:28
我女兒在月子中心時,也是母奶+配方奶,一樣也是這樣,而且我覺得月子中心給我女兒喝配方奶多於母奶!媽咪不用過於擔心,一樣注意胃口、活動力。媽咪可以再觀察看看,
軒
軒 - 男寶爸比/媽咪
2019年7月22日 02:46
謝謝大家的回覆~可是我們是母奶+配方奶耶!也就是說一天當中一定會喝到配方奶⋯只是多或少~這樣也是正常嗎?大家的回覆是以全母乳的前提下?還是只要有喝母奶不管有沒有額外喝配方奶的前提下呢?不好意思~問得比較細一點~麻煩各位媽媽們幫忙解惑了!
Tina Chen
Tina Chen - 2寶媽咪
2019年7月22日 02:35
正常唷,有喝母奶就有可能不大便,我的小孩最久9天沒大
老蚌
老蚌 - 女寶媽咪
2019年7月22日 01:21
正常唷!我女兒有時候一天3、4次,有時候3、4天一次。母奶寶寶都會這樣!只要胃口、活動力都正常媽咪就不用擔心!還有也要注意便便💩的顏色喔!
Vivian Chan
Vivian Chan - 爸比/媽咪
2019年7月21日 16:56
寶寶是正常的喔~
母奶寶寶一天多便跟多天一便都是正常的。我寶寶是出院後回到家1個禮拜才開始大便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女寶一歲多單邊胸部硬塊
寶寶從一歲左右健檢發現單邊胸部有硬塊 醫生說讓我回去上網搜尋環境荷爾蒙 回家改善環境之後觀察 更換了沐浴用品 減少塑膠用品 玩具不放嘴巴 勤洗手 但一直到現在約過了六個月了 硬塊還是一直存在 請問有相同經驗的媽咪可以給些建議 可能是我沒注意到的 感謝大家
寶寶可以用左手香皂嗎?
只要天氣變熱 家裡寶寶的皮膚就會長一顆一顆的紅疹 媽媽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前幾天婆婆跟我說可以試試看左手香皂 她朋友的孫子有用過效果好像蠻好的 我爬文https://lihi2.com/I4XoO 看到這篇在講左手香功效 其實有點半信半疑 想請問各位有用過到手香皂嗎?
大家有推薦的蜂膠嗎?
上禮拜早晚的溫差比較大。結果兒子就感冒了 雖然馬上幫他請假帶他去看了醫生,但喉嚨好像已經紅腫了起來,會一直咳嗽 讓我想到小時候自己感冒喉嚨痛時 媽媽都會拿一種顏色深黃,吃起來會有點辛辣的液體 給我滴在嘴裡配著溫開水吞下去 喉嚨就會覺得被東西包覆住,比較不會那麼痛 後來長大才發現那個就是「蜂膠」 可以緩解喉嚨痛的症狀跟殺菌、抗發炎 所以我想說也買一罐蜂膠給兒子潤喉看看 但上網查後發現除了我吃過的那種滴劑之外 蜂膠還有推出膠囊跟噴劑的型式 因此想上來問看看大家哪一種會比較適合小孩子使用? 另外我有查到台灣、巴西和加拿大產的蜂膠,大家有比較推薦哪一個品牌或產地的蜂膠嗎?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