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媽媽餵吸乳器體驗心得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媽媽餵吸乳器體驗心得

Mrs. Chu
Mrs. Chu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7月10日 15:57
感謝媽媽餵佛心來著廣開40天體驗吸乳器活動,好的吸乳器真的能讓哺乳之路事半功倍啊!

我的哺乳之路不算太慘,但也沒到順遂,產後因為不正確的觀念加上當時沒有人即時協助,導致明明有初乳但誤以為沒有(因為不好擠加上新手媽媽實在沒經驗),護理師好心提醒要按摩喔!結果在乳汁已經有點睹塞時期新手媽媽還認真熱敷加上按摩,下場就是組織腫到痛得無法睡覺,輕輕一碰就會痛的那種。直到月中有人協助後才邊落淚邊解決整顆像是石頭的狀況,真的可以使用電動吸乳器也是產後一週了。

目前使用過的有:貝瑞克8、貝瑞克S2、貝瑞克9S以及媽媽餵,前兩台醫療級是在月中時使用,9S和朋友借來體驗一下,原本屬意購買貝瑞克9S,因為職業婦女需要在外奔波,一台攜帶型的吸乳器方便很多,不過我和貝瑞克的喇叭罩實在不太合,每次吸完都沒有到非常舒適,如果心急想快一點加大馬力,吸完後就是腫、腫、腫,而且寶寶的反應很真實,如果卡到親餵時間,用完貝瑞克後兒子說什麼都不肯吸吮; 另一個原因就是用完媽媽餵後無法再使用貝瑞克了!

來分享使用媽媽餵的心得:

遠紅外線加熱功能 :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不太習慣,只有剛開始促乳模式會稍微加熱一下讓乳房舒適一點,開始擠乳時我就會關掉。

溫柔而強力的吸乳,擬真寶寶吸吮節奏 : 不得不大力推薦溫柔地吸乳功能,吸完之後不會感覺到被乳頭被拉扯也沒有不舒適的感覺,而且有幾次剛好先用電動擠乳後緊接著寶寶要親餵,寶寶照樣買單。

獨立雙馬達 : 對於急性子的媽媽也很重要,常常想要雙邊同時進行快速解決,不論用單邊或雙邊擠吸力一樣,不會因此變弱而需要調整平常慣用的強度。

無噪音設計 : 目前只用過貝瑞克和媽媽餵,相比之下媽媽餵還是比貝瑞克安靜,我常常半夜起床擠奶,先生和寶寶都沒有被吵醒照樣睡得很過癮。

要說需要考量的部分,就是它的體積了!如果擠乳地點很固定的話,強力推薦媽媽餵,一分錢一分貨,擠乳要舒適才能走得長久。不過如果對於需要常常東奔西跑的職業婦女,可能要考慮一下有沒有辦法忍受攜帶體積大的吸乳器出門囉!
媽媽餵吸乳器體驗心得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寶寶打嗝問題
你好 目前寶寶快一個月 每次餵奶 都有拍嗝 但寶寶喝完奶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都會自主性持續打嗝 差不多五分鐘 之後會停下來 因為好幾次 請問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求推薦:拋棄式奶瓶
最近剛好有出國打算,想問大家推薦哪個牌子的拋棄式奶瓶?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