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長疹子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長疹子

Lingo
Lingo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6月5日 08:56
這幾天臉跟頭都長疹子,是太熱的關係嗎?不過都有吹冷氣,是不是洗澡時不該永沐浴乳跟洗髮精會比較好呢?
長疹子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陳瑞君
陳瑞君 - 女寶媽咪
2019年6月5日 08:56
現在穿長袖真的太熱了,可以量體溫就知道,這個是酯漏,清水常洗臉可以擦個凡士林之類,然後不要讓寶寶太熱,那個自然慢慢就會不見了~
Lingo
Lingo - 女寶媽咪
2019年6月5日 06:04
quinny媽咪 好的感謝妳喔

Vesta媽咪 我都給寶貝穿長袖的,又吹冷氣,不夠寶貝好像還是很怕熱,也有擦乳液喔,希望能快快好

劉珊珊媽咪 寶寶是新生兒喔~好的我知道了,明天滿月回診會請醫師開藥的,謝謝你喔
劉珊珊
劉珊珊 - 女寶爸比/媽咪
2019年6月5日 05:25
請問寶寶是新生兒嗎?
如果是的話
第一,有可能是脂漏性皮膚炎→解決辦法:脂漏性皮膚炎是多數新生兒都會遇到,兩三個月會自然消退,新生兒寶寶不需用沐浴乳洗髮乳,用清水洗就很乾淨了,媽咪如果會擔心寶寶臉上情況無法等他自然消退的話,就去看醫生哦,擦個消炎藥膏保持保濕狀態很快就會好,藥膏多少都會有類固醇請媽咪想清楚哦…
第二,如果是熱到…新生兒寶寶冷熱調節沒有很好可以不用穿太多…
Vesta媽咪
Vesta媽咪 - 2寶媽咪
2019年6月5日 05:23
媽咪會不會是寶貝穿太熱的關係呢?
穿太熱好像也會,我女兒之前也會這樣後來有擦一種乳液之後就比較好了。
quinny媽
quinny媽 - 媽咪
2019年6月5日 03:06
疹子要先擦藥了,平常可以吃益生菌保持腸道健康,疹子的問題會少很多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