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想請問寶寶喝奶的問題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想請問寶寶喝奶的問題

Nat
Nat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9年3月17日 17:16
我是母奶 瓶餵 小孩不喜歡吸我的 在醫院就這樣了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瓶餵 基本上四小時餵一次 奶量我都會裝150 但他很少會喝完了 晚上11:30的時候餵最後一餐 奶量裝170 但很少會喝完 大多都喝130-150就在哭鬧或者是睡著沒在動了(不夜奶唷!中途有稍微醒來會塞奶嘴給他 真正醒來大概都7:00-7:30)

上面講的11:30-7:30這個大概維持了快一個月
但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

我家MM比較注重睡眠 所以常常喝到一半就睡著了 或者想睡覺不想喝就會哭鬧 常常連拍嗝也因為想睡在哭 目前剛滿三個月沒多久 2/12回診體重6.1

最近這幾天早上起來那餐餵他160 他不會喝完 大約都只喝140-150 少數會喝完 之後11:30餵她喝奶的時候就好像不餓一樣 要喝不喝的 餵了半小時可能還沒喝完一半 之後的每餐也都不差不多 昨天甚至有一餐喝不到一半就不喝了 是因為他真的不餓嗎?

然後這兩天早上起來擠完奶他還在睡 昨天我7:30有挖他起來喝奶 但看她這麼熟睡就想著 如果明天還是這樣的話 我就不叫他醒來了 ..
結果他今天睡到現在(8:40)才醒來叫了

如果是各位的話 會挖小孩起來喝奶嗎?
各位的小孩三個月的時候一天幾餐呢?
幾個小時餵奶 又喝多少呢?
如果四個小時餵一次她要喝不喝的 是否該把時間拉到四個半小時呢?
他這樣沒什麼喝奶 會不會營養不夠或造成腸胃問題呀😭😭😭?

抱歉 新手媽媽 問題有點多 先謝謝各位了!!!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5 則媽咪討論
Mi媽媽
Mi媽媽 - 男寶媽咪
2019年3月17日 17:16
睡比吃重要,而且您餵得奶量正常
Nat
Nat - 女寶媽咪
2019年2月26日 16:14
了解了 謝謝你們🙏

其實他不是喝不到150 是她太愛睡了 不想動只想睡覺 喝奶會打擾她睡覺 所以他會生氣 ..
Emily Lin
Emily Lin - 男寶爸比/媽咪
2019年2月26日 15:51
每個寶寶喝的量都不一樣你可以先140cc觀察 勉強喝完就這樣下次等她哭了再溫給寶寶喝 ,有時候時間到寶寶不一定餓唷~ 因為我兒子在三個月的時候有時候都4個半才討奶喝 我也是喝母奶 我寶寶現在已經五個月了 半夜還會討奶喝 哈哈你已經很好了 ,寶寶如果早上沒醒來就讓寶寶睡 ,餓了就醒來了。
Joey Huang
Joey Huang - 2寶媽咪
2019年2月26日 14:57
這樣看來你的寶貝喝不到150,其實就可以讓寶寶喝少ㄧ些,如果基本是4小時喝一次,就你的紀錄可以改喝130試試,嬰兒注重睡眠,我就不建議叫醒,寶寶餓了就會哭,其實不用太擔心,我家寶貝基本都是3~4個小時喝一次,睡過時間也不會特意叫起來喝,因為餓了會哭⋯
阿妮媽
阿妮媽 - 女寶爸比/媽咪
2019年2月26日 06:26
1. 維持固定的生活作息比較好,所以還是叫醒他吧⋯
2. 150ml,5餐
3. 4小時一次
5. 不應該,可以減量但時間不要拉長,多讓他運動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