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掉下床撞到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掉下床撞到

睿睿與鈞鈞的媽❤️
睿睿與鈞鈞的媽❤️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12月19日 06:14
兒子快六個月了,目前很愛翻來翻去,我已經把他放到裡面一點,剛剛只是去個廁所,聽到兒子掉下床的聲音,馬上衝進房間抱他,也不知道有撞到哪裡,頭應該有撞到,但是沒有明顯受傷地方,很擔心他也很自責,需要馬上看醫生嗎?想請問有媽媽這樣過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小腹婆
小腹婆 - 爸比/媽咪
2018年12月19日 06:14
媽咪要不要在床旁邊開始舖上安全地墊了,一方面安全,一方面寶寶應該要開始學爬行也會用得到了!
棒棒鈞
棒棒鈞 - 女寶爸比/媽咪
2018年12月11日 18:54
女兒也差不多五六個月跌下床,好可怕,嚇死了,兒子也曾如此,不過還好沒怎樣,兩個跌下來還不只一次,如果沒有異狀不必太擔心,我週遭的朋友都曾發生過,老一輩說小孩就是邊跌邊大,就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太大意~看到寶寶這樣子,真的會自責,然後又說服自己不要想太多,我的寶寶很堅強的
簡小茹
簡小茹 - 2寶媽咪
2018年12月11日 14:11
我女兒前天也剛從沙發上摔下來…也是沒有明顯的腫~隔天剛好要打流感第二劑…我有問醫生~醫生說要觀察寶寶有沒有嗜睡跟嘔吐的症狀…要觀察3天左右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