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手腳濕疹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手腳濕疹

小文
小文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11月24日 04:45
我女兒這陣子反覆手腳都疹子很癢,請問平時保養的有推薦牌子嘛?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jessie12345
jessie12345 - 爸比/媽咪
2020年11月24日 04:45
小朋友的濕疹也能採取中醫治療(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會長濕疹其實原因很多,長了就是癢癢癢,全身都癢得懷疑人生,我因為去很多地方看過,卻沒有任何效果,心情一直不太好,在公司表現差又與好多人不愉快,心生不爽只能不做,離職後我就變得更加不想面對人群,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低等生物,媽媽不忍看我這樣到處替我探聽,得知祖傳三代的平安中醫很有效,醫術高明、用藥精準,而且他們也有很有效的祖傳秘方哦!我掛了袁國山院長門診,袁國山院長人真的是超親切,對病人很真誠!任何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他有請我好好吃中藥一定能好起來,被他安撫後心情也好多了,我帶了他的藥-龍膽瀉肝湯回家吃之後,不過才10天,幾乎都沒怎麼癢了,2個月後,全身性的濕疹居然都完全好了,身體也變健康了哦!其實新陳代謝、飲食、日光、氣候、內臟疾病、血管神經問題,都可能爆發濕疹,四肢手腳,臉蛋、頸部,都會有濕疹,可能屁股上也有,真的好痛苦好可怕,長濕疹的地方,還會有腥味,黏黏的,結黃痂也挺噁心,真的一定要好好處理,還有,我治病的這段期間,真的讓我覺得袁國山院長真的跟好棒,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好有效呢!袁國山醫師跟別人不一樣的是不怕病人打擾他太久,而且真心把病人當親人,是我遇過最貼心的中醫,如同華陀再現,名醫也都比不上他
Yi-Pei
Yi-Pei - 2寶爸比/媽咪
2018年11月13日 17:55
濕疹可以先從飲食環境改善不要吃糖、油炸、反式脂肪、攝取好油、先清腸。
癢的時候我會幫小孩擦精油,另外體內環保會吃life 9、喝寧夏紅
smile
smile - 爸比/媽咪
2018年11月9日 23:38
理膚寶水ap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