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大哭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大哭

婷婷
婷婷 - 2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10月13日 22:58
寶寶4個月,想睡都大哭,要一直抱著走著哄著睡,媽媽我真的好疲憊,因為寶寶只要我抱著哄,公婆抱還有爸爸抱都不要,會哭得更慘更大聲。
雖然我抱也會哭,但一會就安撫,可是只要一坐下哄,又立馬大哭。
好累....1月底要回職場上班賺錢,真不知道那時會怎辦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4 則媽咪討論
婷婷
婷婷 - 2寶爸比/媽咪
2018年10月13日 22:58
之前還不會一直要抱,婆婆抱小孩哭,就一直抱著走哄,搞到現在都這樣
小妞
小妞 - 爸比/媽咪
2018年10月13日 17:41
我跟你一樣,我是抱搖到睡都要花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坐著就哭!抱到我手腕骨頭都有點為凸出來,還去看骨科,每晚都還要用按摩器按摩肩頸解緩疼痛才有辦法入眠,不然抱小孩的肩膀會痠痛到無法睡!
不過我寶寶到了五個月大的時候就比較不用人搖了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8年10月13日 16:35
每個人的手勢都不同,寶寶其實是認手勢不是認味道,像是拍拍,我媽拍跟我拍就不一樣,頻率、力道、接觸面積都不一樣,我也指導好一陣子我媽才學會,如果後面妳要上班換人接手,最好一個月前就要先交接了
didihappy
didihappy - 2寶媽咪
2018年10月13日 16:29
在想睡前就要抱上床準備睡覺了,以我小孩4個月時為例,清醒1.5小時已是極限,有時1小時就要上床,所以喝完奶玩個半小時就差不多要準備睡覺,睡眠最好有個睡眠儀式,如穿睡衣→包包巾→關燈→拍拍入睡等等,剛開始要進行約半小時才會睡著,讓寶寶學習自行入睡,大約十個月時可穿睡衣抱上床就自行入睡,不需要拍拍了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