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過敏怎麼辦?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過敏怎麼辦?

王小美
王小美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9月5日 04:35
現在的過敏原實在太多,昨天看到新聞有呼吸道的、有皮膚的等一堆寶寶過敏症頭,大家除了看醫生之外有什麼其它的方法嗎?實在很頭痛…..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6 則媽咪討論
Selina Ku
Selina Ku - 爸比/媽咪
2018年9月5日 04:35
可以補充益生菌,有需要可以line我,selinaku ,謝謝
張燈節綵
張燈節綵 - 爸比/媽咪
2018年8月30日 15:08
過敏性皮膚真的很麻煩,尤其現在天氣熱,看到紅皮膚就很緊張~我是小孩有發癢或起疹之類的,才會用醫生開的藥膏,平常也是有給他吃益生菌,然後是剛好買自己用的東西,發現TS6有出寶寶益菌泡泡浴,竟然沐浴產品也有強調益菌的,還可以保持寶寶肌膚弱酸性就一起買了,目前用起來還不錯,希望內外兼攻可以讓小孩皮膚狀況好一點~呼~
路人阿美
路人阿美 - 爸比/媽咪
2018年8月30日 14:53
除了這些之外也可以從吃的下手呀~~~還有像是補充益生菌,增加免疫力一直都是醫生強調節觀點的不二法門…這樣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過敏原(笑)~只是就不知道益生菌有沒有可以用擦的了(= =?)
王紅蓁
王紅蓁 - 爸比/媽咪
2018年8月30日 14:51
認同+1,我自己有皮膚上的過敏,沐浴用品、洗衣精等都要特別挑過,給小孩用的一定會更注意,最好是無添加防腐劑、有機認證之類的,也有人說弱酸性的對小孩更好,但還沒用過~有媽咪可以推薦一下嗎?
Min Pon
Min Pon - 爸比/媽咪
2018年8月30日 05:53
建議檢測DNA基因檢測能夠驗出針對食物及藥物過敏
O Ol Lcyang
O Ol Lcyang - 爸比/媽咪
2018年8月29日 15:06
首先要有個認知,過敏是很難根治的,吃藥只有減緩不適而已,或是不要變的更嚴重,除了看醫生之外,還有食物來源(盡量吃食材的原型)、用的東西(沐浴乳等),這些也是盡量選擇無添加物或是會刺激誘發過敏的東西才是最好的方法。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