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異位性皮膚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異位性皮膚炎

許呆呆
許呆呆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20年2月26日 05:03
請問大家,有推薦專門看異位性皮膚炎的醫師嗎?我女兒ㄧ直抓抓抓,看了真的很心疼,有去給醫生看過,擦類似凡士林的藥膏也沒差,擦ADE也是抓,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請問有推薦的醫生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7 則媽咪討論
jessie12345
jessie12345 - 爸比/媽咪
2020年2月26日 05:03
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可以來平安中醫,你的小孩子真的要採用中醫療法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誠心建議,得到異位性皮膚炎的病人,找專業的中醫師來看看,保證會藥到病除,如果不知可以在哪裡看診,推荐有此需求的人來祖傳三代著名診所平安中醫掛一下門診!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治癒效果,而且會讓人整個人煥然一新,我的異位性皮膚炎病情原本把我弄得心靈疲累,這個病情也是在這裡治好的,我以前異位性皮膚炎嚴重到散佈至全身,然後又一直擴散嚴重,皮膚色澤變得好可怕,確實是難看至極,而且我有在皮膚科問診,私下也服用過超多的秘方,病情卻仍反反覆覆,都快把我逼上絕路了,我天天都一直皮膚發癢,也抓出水泡,更流出透明的液體了, 變成痂皮又苔癬化,導致皮膚更加噁爛,也造成我的睡眠不能連續,精神就變得好糟,後來終於在我媽的介紹之下,來找醫術高明、用藥精準的袁國山醫師,他是醫師皮膚類科的專家,有祖傳三代的藥方幫助病患完全好起來,能治好連西醫都常搞不定的異位性皮膚炎,我有吃他的中藥,差不多吃了10天的藥而已,就覺得身體舒服多了,2個月後,異位性皮膚炎就全都好了,皮膚變得很好看,清代傳下來的珍貴中藥秘方超有效,無人看出我曾得過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袁國山醫師對病人而言,真的是像大家的今生貴人哦!有需要的話,你可以致電先問看看(02-2559-5265、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1樓)
許呆呆
許呆呆 - 爸比/媽咪
2018年5月5日 15:08
住雲林
Yi-Pei
Yi-Pei - 2寶爸比/媽咪
2018年5月5日 12:38
媽咪要不要試試看含有天然精油的兒童乳液呢?
我兒子的臉常長疹子,擦了三種品牌的乳液還是沒好,只好看醫生,擦含類固醇的藥才好的,但還是容易復發。
後來使用精油的兒童乳液才慢慢改善,現在每天都幫他們保養,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有媽媽們分享效果佳。
有需要的話送給媽咪試用看看,市面上乳液很多種,但都要試才知道有沒有效,像我試了三種才找到。
有需要的話可私line喔:yipei 19
奔馳菖
奔馳菖 - 爸比/媽咪
2018年5月5日 12:13
請問住哪呢?
吳若萌
吳若萌 - 爸比/媽咪
2018年5月4日 00:10
吃過敏益生菌
許呆呆
許呆呆 - 爸比/媽咪
2018年5月3日 19:17
5歲了
汝
汝 - 2寶媽咪
2018年5月3日 15:22
妳女兒幾歲啊?
醫生開的💊只能止住無法完全好,還是有復發的時候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