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產後六個月塑身,維娜斯服貼舒適超好穿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產後六個月塑身,維娜斯服貼舒適超好穿

Stephanie Yen
Stephanie Yen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8年1月13日 03:29
算一算,從開始穿著維娜斯塑身衣到現在六個月的時間,連我自己都替自己感到非常驕傲。因為,我沒有一天偷懶不穿的!這是以往穿著其他品牌的塑身衣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可見得維娜斯塑身衣有多好穿~

這並不只單單因為依賴維娜斯塑身衣的雕塑效果,在依賴塑身衣效果還能夠積極的維持每天穿的習慣,最大的原因就是維娜斯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所擁有的貼身度及親膚感。

其他品牌讓我詬病的地方,常常胸腹前釦的地方,只要一彎曲身體或坐下就會整塊擠在一起,非但不美觀不說,還非常的令人不舒服(所以想趕快脫掉啊!根本穿不了多久!)

而維娜斯最厲害的一點就是所有接縫處完全與身形相貼,不論什麼姿勢都不變形,彷彿像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我想~這就是有精密量身,並且手工打版才能做到的「專屬」塑身衣,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相當值得!

只要天天穿著維娜斯,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能適應、習慣有塑身衣,有時候,甚至沒意識到自己有穿著塑身衣,相當自在。當然,身邊的朋友也會因為好奇來問過我穿塑身衣是不是會很麻煩?在沒有體驗過維娜斯之前,大家對塑身衣的想像,都是會擔心上廁和擠母乳的不方便,覺得全身被塑身衣包得緊緊的,應該很難活動吧?

但其實對我來說,穿著維娜斯上廁所沒有太大問題,因為維娜斯貼心的開檔設計,可以把內褲穿在塑身衣外面。開檔的大小無論是寬度跟距離都是有考量過的,不需擔心阻礙或是清潔的問題。無罩杯式的設計,更是讓擠母乳完全無障礙,可以自由搭配適合的哺乳內衣。對於要親餵的媽媽們來說,塑身衣的材質更是有通過SGS認證,接觸到寶寶也完全不用擔心。

而我在使用的這六個月之中,經歷了台灣七八月最熱的夏天,還有十二月一月的冬天,很多朋友也會好奇,台灣的夏天那麼濕熱,穿著塑身衣不會更不舒服更難受嗎?其實我敢說,真的不會悶熱!

跟我以往穿著其他品牌的經驗比較起來,差別最大的就是維娜斯的布料真的相當透氣,皮膚不會有搔癢難耐的感覺,這也是令我相當驚艷之處。而冬天的時候,可以有保暖的作用,不需要穿的太厚重擁腫。

現在我訂做了經典推推指兩件交替穿,親身體驗到維娜斯的神奇之處,六個月之中腰圍也從剛生完的30吋立馬瘦回26吋,甚至有打算等身材恢復的差不多之後,
另外再做輕磅推推指,努力往目標邁進的你,一定也要來試試看維娜斯!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Stephanie Yen
Stephanie Yen - 爸比/媽咪
2018年1月13日 03:29
我訂做一長一短+袖套+襪套 大概快八萬喔
艾珈珈
艾珈珈 - 2寶媽咪
2018年1月12日 15:48
請問價位大概多少啊?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