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磁性拼圖 - 《媽咪愛》育兒問答

磁性拼圖

肉圓媽
肉圓媽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9月20日 14:56
尺寸:15*15*0.5cm
包裝:吸塑
款式:款式很多,隨機發貨,不挑款
售價:一片59元,兩片110元,三片170元
👉可蝦皮 可PC 可郵寄

介紹:
木制磁性拼圖,新款圖案全網首發。適合1歲到3歲的寶寶。全新款式卡通動物,交通工具。 材料採用優質夾板,圖案為彩色貼紙,採用純淨白膠機器上膠粘貼,更平整並不易掉落。

玩拼圖是一項非常有趣的遊戲,同時也益處多多哦:
一:人類的大腦發育有百分之八十是在嬰幼兒時期完成,也是每個人一生中學習、吸收力最強的時期。因此每個家長不可錯過此時對孩子的培養。

二:玩拼圖時,可以培養幼兒對色彩、形狀的觀察,玩耍中加強視覺辨識的能力,同時也加強幼兒對事物完整性的認識。

三:玩拼圖時,幼兒必須反復的拿、轉動不同方向、拼拼湊湊,才能將圖塊嵌入正確的位置,因此即可以促進幼兒肌肉的靈活發展,又可促進幼兒動手的習慣。

四:玩拼圖時,幼兒可以瞭解部份與整體的關係,並學習利用已知的線索,支瞭解未知的世界,大到眼、手、腦協調教育效果。

五:玩拼圖時,幼兒可通過反復組合完成圖案,提高記憶能力、判斷能力和思考能力,促進大腦思維發育。
磁性拼圖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 則媽咪討論
肉圓媽
肉圓媽 - 爸比/媽咪
2017年9月20日 14:56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