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費用 衣服 - 《媽咪愛》育兒問答

費用 衣服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7月9日 14:03
想問一下各位媽媽小朋友的紗布衣哪裡可以買 便宜的 還有待產包

然後在問一下
有媽媽是在吳鳳昕婦產科生的嗎
想問一下自然產跟剖腹產的費用
還有他們會準備待產包嗎 我們要帶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2 則媽咪討論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9日 14:03
目前快8個月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9日 14:02
好 謝謝唷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7年7月8日 23:38
不知道目前你懷孕幾個月了,其實你可以主動詢問護士,醫院在大概36週後會給張單子,上面會有需準備的東西,至於生產當下的狀況本來就是無法預期的,你如果緊張,可以事先問,護士應該都會跟你說的。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8日 16:26
可是現在不確定自然還是剖腹 因為現在胎位還不正 所以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
Miu Tsai
Miu Tsai - 媽咪
2017年7月8日 16:21
包屁衣建議三個月後再買,那時脖子比較硬了,也比較好穿,有一種是開襟的包屁衣,那種比較適合剛出生的寶寶,可以買那種的搭配紗布衣,畢竟紗布衣還是比較軟,冷一點可以當內衣給寶寶穿在包屁衣裡。
至於待產包的話,醫院提供的通常在出院時會跟你結算,我個人覺得用醫院的也可以但比較貴,我是自己有買,生產會用到的是產褥墊、看護墊、免洗內褲,這三樣一定要有,其他的就看你需要什麼再帶。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8日 06:51
好唷
cindy
cind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8日 06:50
不太適合,因為寶寶剛出生肩頸還太軟不好穿。兩個月過後就差不多可以穿了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8日 06:35
所以直接給寶寶穿包屁衣也是可以嗎
cindy
cindy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8日 06:32
紗布衣不用買多,之前買了3件只穿過兩件……後來覺得包屁衣比較實用。
茹欸.
茹欸.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7月7日 16:42
好唷 謝謝你們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7年7月7日 15:58
我當初在麗嬰房買待產包,結果醫院都準備了,所以妳可以先問醫院有準備嗎?我沒讓兒子穿紗布衣,去月子中心就是給寶寶穿純棉的衣服,我也是直接買純棉的給他穿喔!
佳琳
佳琳 - 3寶媽咪
2017年7月7日 15:53
去一般婦幼用品店買都比較便宜唷!如果去知名的如:麗x房、x的世界...等..都比較貴一點😅待產包都是自己準備唷!有的大醫院裡有藥局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買!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