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避免小產方法 - 《媽咪愛》育兒問答

避免小產方法

郁婷
郁婷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6月13日 01:14
今天是第二次小產
第一次可以說營養不良 壓力大....
(我是女兵)
可是這次我想不到安慰的理由
因為我已經退了
我第二週就開始吃葉酸 安胎藥
到今天7週還是留不住

已無力...
嗯 我是來討拍拍的
看來跟這程式要先告別了


可是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8 則媽咪討論
雲端漫步
雲端漫步 - 爸比/媽咪
2017年6月13日 01:14
我前年小產過一次雙胞胎 寶寶們在7-8週該有心跳時一直沒有後來動刀拿掉的!醫生也是說自然淘汰不要強留 把身體照顧好 心情放輕鬆 寶寶就會健康的來了!
我難過了大半年 想到就掉淚 但越難過越急寶寶越不願意來!所以妳要趕快放下心 把身體調養好哦!
現在我10週目前寶寶都很好!我是看台北一家中醫跟老公一起調養身體大約4個多月就有了這個寶寶!
希望你能趕快放下心!調整心態!相信很快就能如願
Chi Cheng
Chi Cheng - 2寶媽咪
2017年5月31日 17:11
這情形在現在很常發生,建議可看中醫調理,有效
Miri
Miri - 爸比/媽咪
2017年5月31日 11:09
初期不健康的胚胎留不住很常見喔,如果硬要留可能身體也不好~~ 放寬心寶寶會再來的!!
Lin Lin
Lin Lin - 媽咪
2017年5月31日 01:59
媽咪秀秀喔~~別難過!!我問過醫生~~醫生說每次懷孕都有約四分之一的機會胚胎結合不好~~會自然流掉~~這是機率問題,把身體調好就自然會在有寶寶了。你也可以去育幼院送些小孩東西、捐點善款~~~很快有善緣的小孩就會再來了~~把自己身體照顧好唷~~保重
nina
nina - 爸比/媽咪
2017年5月31日 01:11
媽咪 不要難過了..抱抱。..我之前三次小產。..我也以為我不會再有寶寶了..可是還好我有個好婆婆...因為前兩次小產 ...我都不以為意..沒有坐小月子...自然流產後。我就直接去上班了.後來婆家知道 很生氣她說我沒有顧好自己的身體.小產就像沒有成熟的瓜果硬是把他摘下來 沒有調養好 就會傷害蒂頭 以後要再懷孕就很難了.當下其實我聽這些話都很刺耳..但也不得不承認 婆婆說的對..後來我第三次懷孕...順利到了12W...卻還是不幸胎停 沒有心跳了.婆婆來了..說要幫我坐小月子.婆婆幫我買了新鮮的魚 雞肉 排骨 我愛吃的菜..有加藥膳下去幫我熬湯..每天都是不同的藥膳湯.我記得藥膳是美多麗的月子藥膳包..我整整吃了一個月..不得不說 藥膳湯很好喝..後來半年後.我又懷孕了.也順利生了一個小公主.到現在我都很感激我婆婆.媽咪別灰心.調養好身體..寶寶會再來的。.希望我的故事有幫到你
蔡蔡媽
蔡蔡媽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5月30日 15:42
媽咪妳好
放寬心放輕鬆想想像樓上說的說不定是胚胎不健康啊⋯⋯
如果調好身體迎接更健康的寶寶
或許會更好喔⋯⋯
加油⋯⋯⋯⋯🙂🙂
Jen Chou
Jen Chou - 男寶媽咪
2017年5月30日 15:30
媽咪不要難過啊!好好把身體養好,心情放輕鬆,不是吃保健食品就一定補身體,均衡飲食和好心情一定會讓寶貝再回來找妳唷!把身體調理好,加油喔!
簡秀惠
簡秀惠 - 2寶媽咪
2017年5月30日 15:30
媽咪不要太難過,也可能是胚胎真的不夠健康呀!健康的媽咪才會有健康的寶寶哦!建議媽咪試試中醫調理、規律運動~我的小寶也是這麼來的~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