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婆婆知道懷孕會說什麼呢?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婆婆知道懷孕會說什麼呢?

Peilee
Peilee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5月24日 01:46
想問問大家,當婆婆聽到妳懷孕了的反應是什麼?

我的情況是,前幾天公婆出門玩回來(沒住一起),老公才用電話告知他們我懷二寶了(我沒在場聽),告知完後老公跟我說“婆婆說要煮麻油雞給妳喝”,我聽了就回“懷孕不能吃麻油雞啦~容易宮縮”
之後今天婆婆帶麻油雞來(我老公吃),然後看到我就說“妳又要生了哦”
老實說我聽的蠻無言的……只是笑笑回她“對啊~希望是女生”

其實知道婆婆講話比較不經大腦,但是聽她這麼說很難不放在心上……
因為她說過太多無腦的話了…不管有意無意,說真的不在意很難!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小米
小米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5月24日 01:46
我覺得沒什麼耶...只是用另外一種方式恭喜ㄚ。媽咪別去多心,傻傻過就好。
Ivy Ivy
Ivy Ivy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5月23日 00:59
媽咪放寬心不要想太多
生小孩不是為了婆婆生的
她說什麼沒關係
老公說什麼比較重要~
而且婆還會想幫妳進補
真的算對妳不錯了~
Sophia  Su
Sophia Su - 2寶媽咪
2017年5月22日 20:24
因為我本身就是神經大條,
而且講話也不經過大腦的人,
原則上婆婆說什麼,我通常都不太介意!!

但我不喜歡「虛偽,口是心非」,
像我剛懷第一胎的時候,
婆婆剛開始說女生比較好管教,
公公也說男女都一樣,
(也不只是婆婆,老公的親戚都這樣,路人甲乙丙丁也是)
結果是女生,卻問:有確定嗎?

既然妳婆婆煮麻油雞,就讓老公儘量吃吧!!
我公公也曾在我懷孕時,半逼迫我吃,
(老公完完全全不敢吭一聲,100%酒精)
我只吃了一小口,當場臉紅讓他嚇到,
當晚感覺不到胎動,也讓老公嚇壞,
從此沒人敢逼我吃!!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