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淺眠(不睡覺)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淺眠(不睡覺)

Hao Hi
Hao Hi - 女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5月13日 12:18
我女兒1m12D自上星期開始就從大約10:00或11:00一直哭,但奶嘴塞下去就好,一直到早上五六點都不睡,一直吸奶嘴。因為她吸不住奶嘴,所以我要一直用手頂住。搞的我整晚也沒睡,因為放掉奶嘴就大哭。晚上都沒睡但白天也很難睡。抱在手上哄一小時閤一半的眼,睡眠不好,奶量也喝的越來越少。感覺她精神真得越來越糟。醫生說她不是腸絞痛也沒有脹氣,所以她底怎麼了。各位媽咪有誰知道呢?真得很擔心她長不大。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小米
小米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5月13日 12:18
小朋友跟大人一樣 需要安全感才睡的入眠,當然睡不著心情就會煩躁 煩躁就會一直找方式宣洩 睡不好食慾也下降了 都需要一個安全感 如果媽媽真的都沒辦法 就讓他趴在你身上睡吧。不過等他開心時 睡眠補回來許多後就要慢慢建立讓他自己睡 也不建議哄入睡 以後媽媽會很累 慢慢來 小朋友都這樣
小米
小米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5月13日 12:16
如果所有狀況都排除的話還一直哭,很簡單的理由就是「他想睡覺睡不入眠心情煩啦」寶寶可是會哦!我家寶貝曾經也這樣!但就是新生兒都很淺眠,所以只能用辦法讓他睡,不知道你是否有用包巾?把他包起來肚兜用著,讓他有在子宮的感覺會比較安心,也比較睡的好。小朋友在大一點會慢慢改善淺眠狀況。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