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如何讓寶寶睡過夜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如何讓寶寶睡過夜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4月1日 16:39
想問各位媽咪們,你們的寶貝三個月自己睡過夜, 4個月 就不再睡過夜了, 吵的時間都不一樣, 有時1點吵,2點吵,4點吵,5點我才會給他吸奶奶, 如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 如果他吵你就給他 吸奶奶嗎? 還是不理他,跟我一樣5點,再給他喝奶奶呢? 5點吸奶奶吸 8分鐘, 睡著, 叫不起來, 可以睡到8點 在吸奶, 如是你,會怎麼做呢? 想盡辦法挖起來吸嗎? 還是當他睡呢?
他都睡嬰兒床 ,最近都吵很多次, 所以抱起來跟我睡, 就睡著了,是沒安全感嗎?
他很奇怪喔!之前在嬰兒床吵了3、4次,可以忍受很快就可以睡著, 現在只吵 兩次就受不了就一直吵, 抱起來跟我睡, 睡著, 是沒有安全感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1 則媽咪討論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2017年4月1日 16:39
請問你們都給寶寶幾點起床喝完捏捏多久睡, 都會睡多久,像早上幾點起來,又多久睡覺,又睡多久,中午也是, 傍晚也是, 幾點 上床睡覺呢?可分享嗎? 我寶寶4個多月喔!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2017年4月1日 16:34
但是我5點 餵他 才喝8分鐘 就睡著了。
Aneall
Aneall - 男寶爸比/媽咪
2017年4月1日 01:59
我家寶寶都跟我們夫妻睡一起,一直都是睡過夜,反而是我要定鬧鐘起床看看,寶寶睡的很熟。
可能是想跟爸媽一起睡吧!
小月亮
小月亮 - 男寶媽咪
2017年3月31日 19:06
會不會是喝不夠
肚子真的餓了呢?
寶寶半夜會鬧
通常是肚子餓不然就是分離焦慮
先試著用奶嘴安撫
如果不要可能是餓了
可以讓寶寶喝點奶
媽媽如果抱起來一起睡
寶寶會比較好睡著
那可能媽媽先抱著哄睡
再放到嬰兒床
或是調整床的位置
讓寶寶隨時都能看到妳
bobo
bobo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17:03
因早上我都會帶哥哥去公園或親子館玩,通常妹妹也會充滿好奇不睡覺一直張望。(可讓他多看多聽多接觸外面東西),晚上回去睡也比較好睡,媽咪可以試試看哦,大的以前會記錄時間,什麼時候喝奶睡覺,也是到四個多月才睡過夜,每個寶寶特質不一,媽咪可以試著去找寶寶喜歡什麼,對你們直接的相處很有幫助的,加油😉
bobo
bobo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16:57
我家妹妹現在五個月,因快長牙經常生氣,也睡不好,通常我都不會讓他睡超過三小時(中上、下午、傍晚各一次小睡,時間看寶寶。有時他只會睡30分鐘,看媽咪家寶寶的作息抓時間不用太制式化一定要幾點睡幾點喝,我覺得啦...)然後晚上盡量不讓他習慣喝完ㄋㄟㄋㄟ睡覺,通常是喝完奶等一會兒再洗澡,放小床、音樂、小燈,然後哄睡這樣。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16:23
晚上7點 也會睡,睡半小時, 如果不讓他睡, 9點喝奶 , 他會提早喝, 不給他喝會鬧脾氣 ,喝奶邊喝邊睡, 還會溢奶, 因時間還沒到, 要喝一個小時 很麻煩, 那怎麼辦呢?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16:16
有可能是白天睡太多, 不管他怎麼吵,我還是5點才會給他喝奶奶, 只不過蠻累的要一直塞奶嘴, 第一餐 5點 邊吸邊睡 ,睡到 9點 ,第二餐 9點喝一次, 是不是我第二餐讓他睡太久了呢?
bobo
bobo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07:20
早上睡太多?還是是開始牙癢癢也會睡不好,晚上叫塞嘴嘴不給ㄋㄟㄋㄟ
Cherry Yang
Cherry Yang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05:21
有給奶嘴喔! 為什麼寶寶月大沒辦法睡過夜呢?
Liars
Liars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3月31日 04:52
給奶嘴呢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尋找母乳能夠分享的有緣人
寶寶出生三個月了,雖然這胎秉持著喝多少給多少的心態,但是奶量還是有點多,想要找需要的家庭分享出去🥰🥰🥰 有需要的把拔媽咪歡迎加Line 與我聯絡 Line ID: x520kazaf
#徵求 新竹縣市、桃園、苗栗的哺乳媽媽 免費泌乳服務
目前只剩【 一位 】免費名額唷~ 有遇到哺乳上困難或問題,還是想體驗無痛泌乳的哺乳媽咪們趕快來報名唷💕 無痛泌乳服務內容: 剛生完➡️ 產後迎奶 剛生完乳房脹痛➡️石頭奶 奶量不夠➡️追奶 乳房阻塞有硬塊➡️塞奶 媽咪決定不餵母奶➡️退奶 選擇吸乳器,喇叭罩的大小 回職場想轉換哺乳問題 還有其他哺乳上的各種問題 都歡迎諮詢 免費到府服務: 新竹縣市、桃園縣市、苗栗地區 (無需車馬費) 免費諮詢帳號 @630khodn 謝謝各位媽咪們💕
產後塞奶大崩潰,還好有活力媽媽卵磷脂!
剛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一定要補充卵磷脂 ,不然之後哺乳的時候會很辛苦XDD那時開始就一直在尋找,看到網路很多媽媽大推活力媽媽的卵磷脂,所以就買了,不過前面都沒有認真的吃,生完之後,開始擠乳時,就被塞奶塞的讓人崩潰,當即馬上加大劑量,從飯後一顆改為兩顆,沒想到沒多久就通了!!也比較好擠了!而且而且因為是膠囊狀 吃起來比較不會害怕,配個水,咕嚕咕嚕的吞進去。膠囊的最棒~也有買其他的產品。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也不錯喔👍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