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家族「尖山埤水庫渡假村」烤肉記 - 《媽咪愛》育兒問答

家族「尖山埤水庫渡假村」烤肉記

Grace
Grace - 男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3月22日 16:56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還沒有媽咪加入討論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旅館拿的拋棄式用品都如何處理?
小孩上國小後只要放長假,我和老公就會帶他到處遊山玩水 今天整理行李才發現!旅館提供的牙刷、沐浴用品等等..累積了好多 主要是牙刷和刮鬍刀都用不太到 因為我們全家都有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 有次忘了帶到小孩的寶可夢電動牙刷 他還跟我生氣很久..不跟我說話 我一度懷疑根本是把它當成好朋友了 哈! 自從那次之後出遊前我都會仔細準備會用到的東西 那些旅館提供的盥洗用品就更用不到了.. 想問媽媽們都怎麼處理那些拋棄式的用品呢?
去日本賞櫻還推薦刷聯邦吉鶴卡嗎?
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辦聯邦吉鶴卡 那時候是看網路上推薦的 幾乎每個人都說這張是旅日神卡 這個月底要去京都賞櫻,本來也想說帶這張去刷 不過看好像今年吉鶴卡的權益有調整?! 不知道現在去日本玩刷這張還適不適合? 有媽咪對信用卡比較有研究的嗎? 現在去日本玩還推薦刷聯邦吉鶴卡嗎?
日本櫻花3月中有機會開嗎~
上個月初預定3月底的時候要出發日本賞櫻 但因為工作關係 可能得提早到3月中的時間去玩 這幾天上網查日本櫻花預測 剛好看到這篇https://lihi2.com/KMcym 有點擔心那時候時間太早了 日本櫻花季還沒開始 不過也有人說今年天氣熱 有可能日本櫻花會提早開 希望是真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賞櫻 覺得沒趕上花期會有點可惜 畢竟都出國一趟了 所以想上來問問大家 有沒有去日本看櫻花的經驗可以分享~ 會不會建議4月中再去玩會比較保險?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