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不合格的親子餐廳3/16 - 《媽咪愛》育兒問答

不合格的親子餐廳3/16

凱蒂神
凱蒂神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3月29日 02:49
內文摘錄自
蘋果日報

為了確保孩童安全,北市衛生局日前特別針對有附設兒童遊樂設施餐廳業者進行稽查。衛生局今天表示,本次一共稽查29家業者固定式遊戲設施,最後發現7家業者不合格,目前已依照《兒童遊戲場設施安全管理》規範要求業者暫停使用,改善完畢才可開放,未來相關檢查結果,都會公告在imap「親子餐廳」專區。

衛生局今天舉行親子餐廳專區上線記者會公布結果,同時邀請柯文哲體驗親子餐廳相關設施,柯現場在媒體的要求下,陪同小朋友騎乘室內旋轉木馬,由於該設施都是給小朋友使用,讓柯相當擔心,頻頻詢問工作人員「我會不會把它坐壞」,最後繞了兩圈木馬安然無恙,也讓柯鬆了一口氣。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因為兒童節要到來,所以應景推出親子專區稽查結果,但除了稽查兒童餐廳外,衛生局還推出食藥妝網路地圖,未來會把食物、藥品、化妝品檢查結果上網公告,畢竟很多市民還是很關心食安問題,總是要有一個比較可靠的資訊來源,讓大家知道哪些餐廳是檢查過的。

至於本次未符合規定業者,包括棠朝國際有限公司、好樣蘋果兒、伊莎貝拉風情館、Hello Jazz親子餐廳、貝兒絲親子樂園、大樹先生與大樹先生的家。違規內容皆為無法提供遊具檢驗合格報告,目前已依法暫停使用,改善後才得開放。(陳思豪/台北報導)


新聞網址在留言


>>加入蘋果日報粉絲團94即時94狂!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2 則媽咪討論
婷婷媽
婷婷媽 - 女寶媽咪
2017年3月29日 02:49
這樣呀
凱蒂神
凱蒂神 - 2寶媽咪
2017年3月22日 04:59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