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我這樣要求有讓先生很為難嗎? - 《媽咪愛》育兒問答

我這樣要求有讓先生很為難嗎?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 2寶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3月22日 07:20
因為二寶預產期在十月,我娘家媽媽現在在顧我哥哥的二寶妹剛出生兩個月,大寶剛上幼稚園,回來我媽要煮飯還要幫大寶洗澡。我爸負責接送跟跑外面,我哥不在台灣。第一胎我在娘家坐月子加吃十幾天的月子餐渡過的。我老公在我坐月子的時候唸我衛生棉怎麼用這麼快。妳們說這種人是不是不是人。現在跟他說老二出生那幾天請我婆他媽來顧幾天,這樣他跟我生悶氣、兇我啦。老大要我留停自己顧還要讓妳們嫌東嫌西的,妳們來要我們取悅妳們,還覺得理所兼不滿足,還唾棄我送給你的東西。我現在才要跟妳說妳沒資格不配做人婆婆咧,沒水準!
但自己的媽媽還是跟我說小孩出生帶回去她一起顧還要帶我去找月子中心。嗨~~怎麼她們可以這麼置身事外。那她們的事我也可以置身事外囉!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11 則媽咪討論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 2寶媽咪
2017年3月22日 07:20
我想透了,寧可自己辛苦一點,咬著牙跟先生兩人苦撐把孩子帶大,也不想受我婆的幫助。我老公只要不要跟婆家的人接觸太多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他們只會從中作梗,沒有建設性,只想坐享其成。
Melody
Melody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21日 15:43
要講有的沒的 第二胎就跟你姓吧!最討厭先生懶又碎嘴,沒辛苦到孩子還跟他姓,到底是憑什麼?!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 2寶媽咪
2017年3月21日 01:17
說的也是,她還是不要來亂,反正她們就是要吃而已咩。
吳甜甜
吳甜甜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21日 01:10
小心妳的小孩變他媽的小跟班!我是怎麼樣也不會把我的寶寶給家人帶的(我討厭別人干涉我教育我的孩子,更無法接受孩子在沒有分辨是非能力的時候幫別人說話)!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 2寶媽咪
2017年3月21日 00:45
他自己的家人,無法選擇,又要來左右他的決定。自私的源頭是他媽。所以我才提出讓他媽媽來顧個幾天大寶,這樣他不爽是他們的問題對吧!接下來還想說,第二胎生完我要復職,二寶請他媽媽來顧,他應該會好幾天說不出話來吧。哈哈哈哈哈哈!!
吳甜甜
吳甜甜 - 爸比/媽咪
2017年3月20日 23:30
男人都一樣自私!你若能獨立給他看,立馬丟掉!這種人,只會毀掉你的後半生。
女人要嫁老公,請不要嫁給別人的兒子!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Irene 珍惜擁有、知足常樂♥ - 2寶媽咪
2017年3月20日 23:17
是生孩子的這些點,讓我不平衡。平常我自己顧小孩,生活費我先生支出,而且也給的不多,但他覺得自己賺很多,因為之前有收入都我自己支出。自從懷二寶假日我都讓他幫大寶洗澡了,因為前期超容易累的。
我先生是一個會安撫人的人,會講話的人,但後來破綻百出。做事情就能叫別人做就叫,別人幫他做好好,他就好。後來我都學聰明,都好好的跟他說,讓他去做。是他媽跟他親戚跟他洗的腦。最後一句,他們家就是為了錢跟利益而已,看破了,所以不會想要為他們付出什麼。
當初想生兩個是為小孩,小孩生了,有媽媽爸爸照顧總是比較好,自己的父母也勸我不要輕易離,至少他還有養妻小的責任義務。只是牽扯到他家人的權益,他都很保護。但他們家目前比別人強的就是來找我買單的最多。
林筠
林筠 - 女寶爸比/媽咪
2017年3月20日 17:30
衛生棉,,,,我應該生完做完月子就離婚了,生第二個,吃屎吧,,生小孩辛苦,在說那也是他播的種,難到不應該嗎?感覺一家人都自私
Abigail
Abigail - 女寶媽咪
2017年3月20日 15:26
再怎麼鐵公雞,也不能對自己妻小一毛不拔吧
核桃瑪咪
核桃瑪咪 - 媽咪
2017年3月20日 14:50
不用生第二個+1

這樣的先生,怎麼可能還會跟他在一起?
除非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婆婆本來就沒有義務要幫你忙,同樣你也沒有義務要去管他們家事,只不過是老公家人,如果能融洽最好。 不行拉到!
樂樂媽
樂樂媽 - 3寶媽咪
2017年3月20日 14:43
衛生棉事件我可能就會離婚了,不用生第二個了,抱歉
這些媽咪也需要幫忙
關於婦產科用藥
想請問各位媽咪~~~ 因前陣子有天突然覺得尿尿快結束有微微不適(下墜感) 但不頻尿也不痛,於是有去婦產科檢查,尿液檢查白血球偏高、比重過低,醫生有開藥(有告知他在備孕中)醫生說:此藥不傷害胎兒(如有成功懷孕) 沒有服藥狀況下,只補充蔓越莓錠,有減緩 三天後回診也無症狀,醫生建議還是要吃完 @月經:3/1最後一次 @行房:3/9、3/11、3/12 @上述症狀3/15 @藥物名:第得錠、"強生" 妳樂淨內服糖衣錠 1、想請問有人也有此情形嗎? 2、婦產科的藥物真的不影響胎兒嗎?
寶寶命名老師~
推薦ㄧ位寶寶命名老師 老師取的名字不會老氣 也能自己取名讓老師做分析 目前老師官方line上粉絲已超過1萬人 想算命或命名的朋友可以加她的line:@agb3080r 加入後會看到詳細服務資訊~
產後胸部下垂的困擾...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產後胸部下垂的問題,尤其是如果是親喂,那個消風感又是更強烈。 有的媽媽會非常在意,加上有產後憂鬱的狀況,情況簡直是雪上加霜>< 這時候另一半的支持真的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真的很在意下垂問題的話,可以考慮看看現在發達的醫美技術。 比如柔滴、女王波那類的植入物,也可以試試看自體脂肪隆乳~ 很多方式都可以恢復身材的! https://ta1683.pse.is/5kds7z https://ta1683.pse.is/5kdsd5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