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愛 app
下載 App 追蹤討論再送 $ 100
媽咪愛 app rating ( 10000+ )
點我領券

不吃副食品 - 《媽咪愛》育兒問答

不吃副食品

新手媽咪
新手媽咪 - 媽咪
最近更新 2017年4月13日 10:11
寶寶再一週8個月了,很不喜歡吃副食品,自己做的不吃,常常吃兩口就打死不把嘴巴張開了,我以為是我做的不好吃,我有買外面的玻璃罐來餵,HIPP大廠牌的都有試過,一開始餵還肯吃完,但吃完第一罐以後就又是兩三口後都不吃了,水果類更慘,吃的表情像吃到檸檬片一樣酸,蘋果香蕉都不行,到底該怎麼辦,就算改變型態,但她都還沒長牙怕她噎到,如果大一點再餵副食品會怎樣嗎?
開始關注這則討論
3 則媽咪討論
林倫倫
林倫倫 - 爸比/媽咪
2017年4月13日 10:11
版媽我的情況跟你一樣
chiamei
chiamei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2月26日 01:12
我家大寶也不吃罐頭副食品,我做的也不太愛吃,後來我上網訂冷涷的寶寶粥,只要加熱就好很方便,我是訂鈞媽,他滿喜歡吃喔!妳可以試試看
Zi Lin Wu
Zi Lin Wu - 2寶爸比/媽咪
2017年2月24日 17:42
要不要試試看不要太軟或太糊的東西.因為小朋友還沒長牙但牙齦蠻有力的.我兒子快滿11個月了也還沒長牙但我也是8個月嘗試給他吃一些固體的.一點點給注意一下不要噎到就好.他那時我拿過芭樂給他咬.結果發現小孩牙齦好有力他可以直接咬對半.所以會不會是他想要咬不想吃糊糊的口感呢!
加入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