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宜蘭】積木方舟博物館

【親子遊宜蘭】積木方舟博物館

分享者/小兔媽咪

編輯/媽咪愛


  
最近宜蘭又出現了新景點,就在宜蘭縣政府旁邊,據說是亞洲第一座積木博物館,全館超過百萬科積木,逾千件館藏,展出數百件國內外大師級鉅作,堪稱臺灣有史以來積木作品之最。

戶外預計種草皮,但是宜蘭只要到冬天就綿雨不斷,所以戶外還是一片泥巴,希望老天趕快放晴吧!不然積木烏龜就太可憐了~

館藏全球最長的積木名畫(14公尺長)『清明上河圖』與全台唯一正宗發光積木,感覺好吸引人呀!
館內分成展覽區、親子DIY積木體驗區、餐飲區以及戶外活動區。展覽區作為本館主體,包括積木演化史、積木共和國、特展區、異想大蒐藏等。據說有將近500件的作品都收藏在裡面。

從美國知名樂高大師作品到日本微型積木,五大主題,有全球最長的積木清明上河圖、星戰戰艦、世界最大積木龜與會發光的神奇積木,全台唯一!

有美國隊長

有綠巨人浩克

有鋼鐵人

小小兵和貓熊

藍色小精靈

從窗戶看進去還隱約可以看到清明上河圖的樣子


多啦A夢和躺著睡覺的大雄

小小孩最愛的喜羊羊

白色駱駝

地址:宜蘭市縣政北路2號
電話:03-9256180
積木博物館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ckarkmuseum/?fref=ts


感謝媽咪分享,文章出處:【親子遊♥宜蘭】☼ 積木方舟博物館 ☼亞洲首座積木博物館搶先看 ♥♥

小兔媽咪的其他好文:

【嘉義】南崙龍貓彩繪村:好多小孩喜愛的卡通人物!

【美食、宜蘭】奇麗灣珍珠奶茶文化館,燈泡珍珠奶茶+綠建築,一起與世界接軌

也歡迎到小兔媽咪的粉絲專頁逛逛喔!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