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做好時間規劃,玩設施、看秀場免排隊!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做好時間規劃,玩設施、看秀場免排隊!

分享者/小鶴媽咪

編輯/媽咪愛



暑假花蓮行的第二天,一早起來發現天氣不穩定,外頭沒有太陽讓我們的遊樂園之旅有點卻步了... 

畢竟遊樂園門票一張貴松松,若下雨天設施不行玩,不就虧大了。氣象預告說是午後陣雨,最後還是衝了(畢竟孩子已經期待很久了),並改變我們往常的遊園順序。


第四次帶著孩子遊花蓮海洋公園,其中有兩次是跟著公司旅遊團體行,當時導遊帶著我們先衝秀場,早上看完三個熱門秀場(晃晃海獅秀→水晶劇場→海豚秀),下午再去玩設施。所以我們自己前來時也是這樣安排行程(我發現大家也是如此),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是看秀一堆人、玩設施也一堆人…很多時間都花在排隊上


這次因為擔心午後大雨,所以改變遊園計畫~早上先玩設施,下午再看秀場(反正看秀下雨也沒差啊…),沒想到這樣的遊園品質相對很好,早上攻遊樂園時沒啥人...讓我們很懷疑今天是啥日子(是星期日無誤)

直接乘坐纜車進遊樂園嘍



保握短暫的晴天

很少看到遊樂園這麼空曠沒啥人的~耶!包場嘍~

「小藍鯨歷險記」孩子最愛的雲霄飛車,因為沒有人所以全家人包了一列車,一直重覆玩到膩


祐哥實在太high了~笑瘋掉


爸比說這是挑戰的手勢~都坐到膩了還挑戰啥


哈哈~女生組氣勢弱了點

「瘋狂潛水艇」老實說~不怎麼瘋狂



「碧海小飛船」是座小型摩天輪~對我們家來說太小兒科了


這種設施就只好看看風景、拍拍照


「碰碰船」趁不用排隊時多玩了幾次,蠻有趣的!!


「飛旋海豚」旋轉木馬的設施已經引起不了我家孩子的興趣,免強坐了一輪,哈

「黑鬍子海盜船」這是妹妹第一次挑戰海盜船,剛開始很害怕~玩了幾輪後越來越high了


「飛旋貝殼」和「沙灘跳跳球」類似,但是貝殼比較好玩,速度更快~而且比較不會頭暈!!

「海盜大驚航」祐哥覺得是最好玩的一項設施,有點刺激而且衣服會濕

「摩天輪」蠻高的~其實媽咪怕怕的

在摩天輪上發現已經陰天了(感覺氣象蠻準的...)

幸好所有設施都玩的很徹底,下午場可以躲在室內好好的看秀場嘍~

「海豚秀」是海洋公園裡必看的秀場,小朋友很喜歡~許多人買午後票專門進來看秀場而已!!

海豚的模樣很可愛,體型厚重卻很靈敏,是個游泳高手唷!!


「探險島水族館」這裡的生態很豐富... 






孩子們進入放大鏡裡面海鰻合照 感覺海鰻就在旁邊游~


好多小丑魚尼莫

碰上快孵出的小海馬…海馬的繁殖是很特別的,由海馬媽媽將卵產在海馬爸爸的育兒囊中,在海馬爸爸的育兒囊中孵化產出小海馬。

互動遊戲區是孩子的最愛

好美的水母

好特別的生物「哈氏異康吉鰻」很可愛


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小魚~好熱鬧哦!!

好巨大的「魟魚」



很美的海底隧道


繼續看了「海獅秀」可愛又逗趣的海獅讓孩子歡笑聲不斷

海獅的球類比賽也是超精彩的,孩子全程看得目不轉睛、拍手叫好


最後看了「水晶劇場」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無法分享…
故事裡海底世界的動物們為了幫海公主找回真心的微笑,一起努力著…
全劇結合高空特技、翻滾武打、人偶演出、精彩舞蹈等…很值得觀看的秀場。

這次的海洋公園之旅,雖然午後下著雨…但是我們卻玩的很盡興!!
先玩設施再看秀,玩設施時比較不會人擠人,熱門的秀場也不會錯過哦。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話:(03)8123-199
票價:390~890
官網: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交通路線:沿台九線行駛過花蓮大橋→接台11線往東海岸方向
→繼續走10分鐘左右,就會看到遠雄海洋公園。


感謝媽咪分享,文章出處:【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設施+看秀場~時間規畫好免排隊唷!!

小鶴媽咪的其他好文:

【宜蘭】親子優質農場推薦:廣興農場

創意無限的Playmais玉米黏土:越玩越有心得

【雲林】好吃好玩好好拍:觀光工廠、黑金釀造館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