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乖乖吃飯的卡哇伊便當來囉!

讓小孩乖乖吃飯的卡哇伊便當來囉!

分享者/上田太太

編輯/媽咪愛


 家裡的小孩偏食不愛吃飯?上田太太滿滿都是飯的卡哇伊卡通便當來啦!包準小孩一口接一口,吃完還喊「再來一份!!」///(^v^)\\\


▲動物園裡的圓仔怎麼跑到便當裡啦?1.2...5隻!每隻都是個小小飯糰,小朋友好拿好入口喔

 


▲沒有小孩不愛小小兵的啊!用營養滿點的蛋皮製作的小小兵,小孩看得高興,吃得放心啦!

 

▲這不是最近電影要上映的「史努比」大人嗎!?滿滿的飯上用豆皮和海苔做成電影海報,讓人好想跟便當合照啦!

 

▲ 嗶嗶嗶~警察喔!犯規啦!這麼可愛的懶懶蛋黃哥有人受得了嗎?

 


▲ 說到小孩的最愛,怎麼能漏掉雪寶呢!端出來小孩就起立鼓掌了XDDD,絕對把飯扒光光啦

 


▲蝙蝠俠的好酷喔~~~~~ 用起司、海苔就能完成囉,快一起到高譚市打擊犯罪吧!

 

▲可愛的Tsum Tsum大集合,這華麗感,根本就可以當過年的一道年菜了!!

結語

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可以讓小孩看得笑呵呵,吃得香噴噴喔!


上田太太的其他好文:

可愛到捨不得吃!聖誕造型便當大集合

也歡迎到上田太太的粉絲專頁逛逛喔!

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