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媽媽是件很美好又幸福的事!

原來當媽媽是件很美好又幸福的事!

分享者 / 邱鈴雅 媽咪

編輯 / 媽咪愛


 大家以前曾經說過「自己不喜歡小孩」嗎(笑)?當角色轉換為媽咪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突然覺得原來當媽媽的樂趣就在於此,陪著她一起看世界,不只寶寶在成長,自己也在成長。忍不住收回了當初那句「我不喜歡小孩」的這句話,原來當媽媽是件很美好又幸福的事!」──邱鈴雅 媽咪

從一開始懵懂無知的人妻變成一位無時無刻被需要的媽咪,心態轉換的確考驗著許多媽咪們,當然我也不例外。還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不喜歡小孩的話,但當角色變成了媽媽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從開始幫寶寶換尿布、洗澡,學習餵奶、擠奶到餵食副食品,每個階段都令人緊張又期待,深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用心。但每當寶貝回贈自己一個笑臉,我知道無論再累都值得,只要願意學習沒有做不到的事。

現在寶寶一歲三個月了,會走會跳會撒嬌會對我的言行有所反應,突然覺得原來當媽媽的樂趣就在於此,陪著她一起看世界,不只寶寶在成長,自己也在成長,學習如何當一位稱職的媽媽。

忍不住收回當初那句「我不喜歡小孩」,看著她突然間又學會什麼就莫名的感動很久,原來當媽媽是件很美好又幸福的事。如今只要看到虐嬰事件就好心疼,我想每個寶寶都應該被呵護。

而這些不曾有的感受是我的寶貝給予我的,她出生至今我們沒有分開過一天以上,偶而會覺得需要她的其實是我。現在,因為太喜歡小孩了,所以正打算再拼第二胎。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學習當位好媽媽吧!和所有的媽媽們共勉之。


★誠摯邀請媽咪們參加投稿,和大家談談心喔!無論是想發發小牢騷,與前世情人甜蜜蜜放閃,亦或親情大告白,各種心路歷程,歡迎來分享不限主題的「媽咪心情二三事」,一經採用還會長期收錄在《媽咪愛-新手爸媽諮詢站》的專欄文章裡,並獲得貓媽精選的貼心小禮物一份唷!

ฅ(=Φ ω Φ =)ฅ 好想聽聽大家當媽媽的心情,快來一起投稿分享吧!活動詳情看這邊

 


​​







 

0
我要留言